心虽有所觉,但亦作不解。

© 琉璃碎屑 | Powered by LOFTER

【逸真太闪了F4看不下去了于是展开了讨论的系列】【16】

本章含【裴灵】
本章含【裴灵】
本章含【裴灵】

一旦回到了欢脱的路线上就一发不可收拾的脑洞都喷薄而出了呢😳

本来答应了群里的小伙伴给逸真加点戏结果发现已经8张图了加不进去,看看我能不能今天码出第四更吧!

【目前先更到这里现在要出去下。如果今天还有更新的话,应该会在晚上了。】

【像我这种万年小透明也有了200多个粉,真的很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伙伴。之前的一段时间因为3次元的事情非常的忙,断更了一段时间,今天闲下来,而且脑洞也很多,所以能多更一些,我就多更一些吧!谢谢每个关注我的小伙伴😘】

【Q群:521864000】【比💗】

 
评论(16)
热度(8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