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虽有所觉,但亦作不解。

© 琉璃碎屑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小段子【三】

occ小段子

bug求无视只为了甜


“叮咚。”这么早会是谁啊。

“谁啊?”

“你好,打扰了我是隔壁的邻居。”

“有什么事儿么?”先开一下门吧看起来有事的样子啊。

“是这样的,今天我想和我的同居人求婚,能不能麻烦你把无线名字改成在一起之类的,只有今天一晚上,麻烦了。”

“嗯,可以。”天呀!!!这不是!!!!妈妈为什么我一开门会看到叶神呢ヽ(*。>Д<)o゜

“那么麻烦了。再见。”

刚刚那个,是叶神啊!

⊙▽⊙天哪叶神要求婚!!!!!!!

我的天啦我要发帖子!!!不行不行,这样叶神想要的神秘感就没了呢,啊,不如这样子好啦嘿嘿。


天擦黑,终于传出了熟悉的脚步声,蓝河下班了。

“我回来了!”蓝河一边换鞋一边揉着脖子。

“蓝啊回来了!饿了么?我点了外卖回来。”叶修听到开门声从餐厅走出来。嗯,都准备好了。

“嗯,今天是下本来着,带了小号有点多,团本打的有点纠结。好在结束了。”稍微伸展一下,今天确实有点累了呢。

“来吃饭吧。”叶修顺着蓝河伸懒腰漏出的一小节腰先搂一个满怀。手感真好啊。

“嗯,别闹了,我先和大春说一声今晚的指挥的事儿。”在叶修怀里腻歪了一会蓝河推推叶修。

“成,在餐厅等你。”亲一下,嗯,真好啊。

“去去去!!!╮o(/////////。/////////)”

小蓝你脸红了!( •̀∀•́ )

“诶叶修无线没开么?怎么连不上网?”捧着手机折腾着。

“嗯?我换了名字你重新练一下密码还是我俩生日。”叶修干什么去了,奇怪。人呢?

“哦。好端端的换什么名字啊?”


诶!!!!!!!!!这是╭(°A°`)╮


无线列表:

小蓝啊嫁给我吧(╯3╰)

叶神祝你幸福啊啊啊

祝幸福不过小蓝是谁

我爱的蓝团T_T

蓝河小天使是我的

叶神百年好合

今天楼里无线怎么了


“蓝啊,答应我不?”

嗯,背后咚!姿势挺标准啊叶神。

“嗯………你,答应……唔”


拉灯啦︿( ̄︶ ̄)︿


叶神你放开我家小蓝!!!

蓝河小天使是我的!!!

└(^o^)┘


 
评论(1)
热度(1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