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虽有所觉,但亦作不解。

© 琉璃碎屑 | Powered by LOFTER

【两天啦某只还没有开车我的车都已经放到制造厂里面准备制造了等啊等啊也等不来于是我就先更新这个吧的系列】【十七】

之前明明有某只跟我说他开车我就开车的。
结果我的车在制造厂里面等啊等啊,也等不来他的那辆车。
然后我今天看到不出意外的他又翻车了。😒【翻车小能手】称号达成!【 玩笑而已( ˘ ³˘)❤】
之前在群里面,我们两个在互相劝对方开车。结果到现在两辆车都没有开出来。真是对不起群里围观的小伙伴。😔

安心心的我继续来更新这个。
真真现在也学会撩羽皇了。好的不错,撩完了之后只会被吃的更加渣都不剩。😏

【写了这么多之后,我真的再也无法直视这个表情了😏┗(՞▃՞ ┗)】

【Q群:521864000】【
比💗】

 
评论(12)
热度(90)
 
回到顶部